方弦-韩漫驴

【全职多cp主叶蓝】小蓝,还记得哥不?(二)

*背景是各战队是用战队名命名的公司,属于荣耀集团联盟的分部 。
*喻文州和黄少天带着叶修在蓝雨公司参观。
*蓝雨办公室的玻璃是外面看得见里面里面看不见外面的。
*各战队的队长都是总理。
*叶修和许博远(蓝河)小时候认识。
*内附叶蓝,喻黄,林方,双花,方王,韩张等cp(暂时只想到这么多)。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不喜勿喷。
-——————愉快的分割线———————
叶修醒来的时候躺在一张床上,一睁开眼,天花板上的电灯亮得他有些晃眼。他微微动了一下,浑身没力气,头还很晕。
         “叶,叶总,你终于醒了。”清亮的声音传入了叶修的耳中,年轻的脸庞闯入他的视线,帮他挡住了刺眼的灯光。
         说实话,当叶修晕倒的时候许博远讲真吓到了,来不及听门口愣住的喻文州解释立马背起人就往医务室跑。路上还收获了刚喝完水并且还很吵很烦的黄烦烦一枚,许博远真的是急得连偶像都没心思看了,救人要紧。
         所幸的是叶修没有什么大碍,医生说只是因为他最近几天太累了没有好好休息才会疲劳过度到晕倒,还叮嘱他们要照顾好他。
        等安置好了叶修后,许博远平静了下来,才有心思听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一句我一句的说明了事情的原因。当听到叶修因为靠在门上门一开摔倒的时候,黄少天开始没心没肺笑了起来:“哈哈哈哎呀老叶也有今天啊这么没形象摔跤大概梦里也会气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哎咳咳,咳咳咳咳咳哎呀妈呀咳咳咳呛死我了队长队长快给我喝点水……”喻文州递过了自己的杯子,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边拍边对坐在一旁沉默不语的许博远说:“小许啊,你别自责,是叶总没有休息好才会晕的。”许博远沉重地点了点头。话虽是这么说,但他还是觉得有一种罪恶感,就忙着照顾叶修。
         谁知叶修睁眼又是一句“小蓝,还记得哥不?”,说的他又懵了。
         许博远小时候很喜欢打各种网游(现在也打),一般都是一个大号一个小号,大号叫蓝桥春雪,小号叫蓝河。他在公会里经常带团,所以公会里的朋友都喜欢叫他“蓝团长”。普通的好友都叫他“蓝桥”啊“蓝河”啊之类的,但是叫他“小蓝”的话……许博远想不起来有什么人啊。
        许博远把叶修扶起来好让他坐着:“抱歉,叶总,你认错人了,我叫许博远。”“不,哥没认错……哥18岁的时候见过你,是在一次线下网聚……你那时候大概14岁的样子,你还撞了哥一下,还说了句‘对不起’来着。”叶修很固执。许博远又仔细想了想:“抱歉,我还是想不起来。15岁时我出过一次车祸……有些事情记不起来了。”怪不得……一年之后你就了无音讯,再也找不到了……到G市来了啊。叶修掩盖在被子下的手握成了拳,又松了开来:“没事,你会想起哥的。”叶修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又发觉有些不妥,迅速收了回去。许博远一懵,他这算是被摸头杀了吗?
        出去上♂厕♂所的喻黄二人在这时回来了。黄少天看到叶修醒了自然免不了要调侃几句:“哎呀老叶你终于醒啦等你醒过来兴欣都要垮了吧你说你的体质怎么这么差呢还要我们家小许来照顾你你要不要脸啊?”叶修一挑眉:刚刚原来是小蓝在照顾我啊。“哥只是把技能点都加到智力上了而已不像某些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还有,小蓝是我家的。”许博远又懵了:怎么扯上我了?黄少天发动技能:瞬间炸毛,他冲上去要跟叶修人体搏斗,被喻文州拉了回来,按在怀里顺毛:“少天乖~不要和没下限的人讲话。”叶修是一脸无所谓,还故意气他:“你居然想和哥一个病患打,啧啧啧,你才是最没下限的吧!”一直沉默着的许博远忍不住发了话:“叶总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能要点脸不?”
         另外三人一起愣住了,小许/小蓝竟然训叶修/我了?!
         叶修内心:小蓝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这不是哥认识的小蓝!
         喻文州内心:小许真是胆大呢^_^!
         黄少天内心:哎呀我的妈呀小许真是太勇敢了作为你的偶像本少很自豪啊就是这样继续怼死他怼死他怼死他!
         许博远内心: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做!你们也什么都没有看到!
         然而,叶修居然乖乖认错了:“小蓝,哥错了,你能原谅哥不?”
         喻黄二人愣住×2:叶修会这样乖乖认错?这不是我认识的叶修!
         叶修还盯着许博远,眼睛亮亮的。许博远对上他的眼神脸上了红:“算,算了,我原谅你了。”叶修那双好看的眼睛弯了起来,许博远有些移不开眼。
         门又开了,医生走了进来,冷漠地推了推眼镜,有些不悦地看着他们:“他也没有什么大碍,把他带走吧,你们在这儿太吵了,影响别人休息。”
        于是,叶蓝喻黄四人就这么被赶了出去,还被强塞了包药。“自己看说明。”
       “呯!”门被关上了,剩下四个人面面相觑。

评论
热度(36)

© 方弦-韩漫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