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弦-韩漫驴

【全职多cp主叶蓝】小蓝,还记得哥不?(三)

*背景是各战队是用战队名命名的公司,属于荣耀集团联盟的分部 。
*喻文州和黄少天带着叶修在蓝雨公司参观。
*蓝雨办公室的玻璃是外面看得见里面里面看不见外面的。
*各战队的队长都是总理。
*叶修和许博远(蓝河)小时候认识。
*内附叶蓝,喻黄,林方,双花,方王,韩张等cp(暂时只想到这么多)。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不喜勿喷。
-——————愉快的分割线———————
      出了门,四人也是不再懵逼了,准备各做各的事。黄少天和喻文州要回他们的办公室(在一个办公室),许博远继续去上厕所。喻文州看到了窝在许博远身后的叶修:“叶总,你呢?你准备做什么?”叶修环视一周:“你们蓝雨也没什么好看的,比我们大兴欣差远了,哥也只能跟着小蓝了。”“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喻文州又是把黄少天抱在怀里:“那叶总请自便。”转身哄起了黄少天。
        叶修回过头,许博远正在给梁易春打电话,他便饶有兴趣地倚在墙上听着。“大春啊,我有事耽搁了一下,马上回来,对,对,喻总知道的,哦我这儿还有一个叶总,你跟他们说一下,就说看到叶总不要大惊小怪,和平常一样就可以了,不能让我们技术部丢了面子,好,就这样,挂了。”许博远的视角看不见叶修,不该说的话都给他听着了,一抬头吓了一跳:叶修不知何时到了他身边,叼了根棒棒糖,嘴角上扬成一个完美的弧度。“怎么,小蓝你看起来很心虚啊,哥不至于这么可怕吧?”叶修拥有神功,嘴里有东西还能口齿清晰地说话。许博远心虚地低了低头,又故作镇定地昂起了头:“我,我才没有心虚。”
        说完就走向厕所,头都不回的那种。
        “你不要跟着我啊!!”许博远刚站好了正要解裤带,余光瞥见了叶修带着欠揍笑容地走过来,一下子羞红了脸。“小蓝你害羞了啊,都是男人,有什么羞的,你有的哥也有,要不比比?”小蓝这么好玩,叶修自然要好好调♂戏一下。“滚滚滚滚滚!”许博远打开了隔间的门啪地一下锁上了,脸上已经红成了一片。
       出来了之后,许博远开始想方设法的甩开叶修,可叶修这种程度的不要脸加腹黑又怎么是纯洁的小许可以敌过的?许博远左拐叶修就左拐,许博远右拐叶修右拐,许博远关门叶修开门……
        “叶总你放开我们办公室的门啊!!我要工作啊!!”许博远抵住门崩溃地大叫,引来同事们诧异的目光,连连道歉,压低了声音,“叶总,您就先待在外面,好不?”叶修懒懒地笑着:“那哥等你下班,小蓝你几点下班啊?”“好好好,我5点下班,叶总你有耐心就等着哈。”说着许博远把叶修推了出去,亳不留情地关上了冂。
        许博远回到了办公桌,又开始操心这个操心那个,好不容易歇了一会儿,又想起了门外的叶修:把叶总晾在外面应该不会有事吧?他不会真的等到5点吧?现在才2点啊!如果他自己先走的话我刚好不用找他……要是他只是在公司里逛逛怎么办?回来找不到我会不会着急……胡思乱想一直到下班。
       这一下午许博远的效率出奇的低,技术部总主任梁易春来视查时一直在他身边晃悠,想必是看出了他的问题。
        “蓝桥,出什么事了吗?”梁易春也是许博远的网友,认识了十多年了,对彼此都十分了解。
        许博远茫然地抬起头:“啊?大春,怎么了?”完全不在状态啊。梁易春无奈地摇了摇头。
        正巧下班铃响了,许博远立刻用他这辈子最快的速度收拾好文件,连招呼都没打就冲出了办公室,看得梁易春一愣一愣的:蓝桥到底怎么了啊?
        许博远一出门就转头看向右边,叶修还坐在椅子上,沉沉的睡着。叶总真的还在啊!我们可爱的小许同志不由得又想入非非:我要死啊!让叶总等了三个小时!叶总会不会让喻总扣我工资啊?完了完了完了……
       叶修在这时悠悠地醒耒,一睁眼,就看到许博远在旁边紧张地发呆(?),脸色变来变去,他不由得笑了起来:“小蓝,你在演变脸给哥看吗?”
        许博远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叶,叶总,你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好丢脸!被叶总看到我紧张的样子了!他的脸越发红起来,深深的低下了头。
        叶修皱了皱眉:“叫我叶修就好,或者,”他顿了一下,“你可以叫我——叶神。”许博远抽了抽嘴角,这人好自恋哦。
        “那,叶,叶神,我送你回家吧。”叶修拍了拍裤子,起了身:“不用了,我在G市刚租了房子,离这里不远。”“哦……那叶神留一个电话号码给我吧。”许博远眼的忽然亮了,荣耀集团第一人叶总的电话哎!卖出去的话一定很值钱!叶修仿佛看出了许博远的心思,笑了笑:“哥可是不用手机的,但——有QQ。”听到前半句失落下来的许博远听到后半句又兴奋了:QQ号也是可以的!于是他们互留了QQ,在公司冂口分道扬镳,各走各的了。
        许博远又是火速赶回了家。他家离公司不远,步行的话只要15分钟,到家时差不多已经五点半了。许博远一个人住的大房子,除了自己的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之类的他动用,其他的房间基本不用,都很干净,因为他每星期都有打扫。
       许博远一直有在网上找合租人,早上他一翻手机,这不,有了。合租人说今天晚上6点来看房子,还有半个小时,许博远就煮了锅番茄鸡蛋面,想着如果合租人没吃饭还能凑合一下。
        许博远在厨房里忙活着,突然传来敲门声:“来了!”他高声回应着,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去开门。
         打开门,一股烟味扑面而来。许博远定睛一看,大惊失色:“怎么是你?!”
       叶修站在门口,叼着烟,却口齿清晰:“哟,小蓝,好巧啊,又碰见哥了。”

评论
热度(35)

© 方弦-韩漫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