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弦-韩漫驴

方王小段子

*嗯?不是说好的小段子吗?
*一不小心写成短文了。
*这只是个开头,嗯对开头。
*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啦。
———————————————————
       在微草再一次拿下冠军后,王杰希退役了,他把生命中最重要的微草,托负给了高英杰。
        离开战队前,王杰希的最后一句话,是对高英杰说的:“英杰,微草的未来,都靠你了。”高英杰的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却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队长……”“傻孩子,还叫我队长呢,从今往后,你就是微草的队长了。”王杰希在战队的最后一刻终于放下了平日队长的威严,微微地笑着,“好了,不哭了,我走了,替我向他们再见吧。”角落里突然跳出几个泪人,是战队里的其他成员们。他们同高英杰一起,齐齐喊道:“队长,再见!”王杰希一愣,好家伙们,听了不少吧。
ꪣ       正欲再说些什么,门外停住了一辆车,车窗缓缓下降:“杰希,走了。”车内的人戴着墨镜,嘴角挂着拽拽的笑容,语气却让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高英杰几个懵了,这,这不是……
       “方神/师父!”方士谦摘下墨镜,语气也拽拽的:“小兔崽子们都长大了啊,会留住小队长不让人走了啊?又不是不回来了一个个搞得那么伤感……杰希,上车!”“嗯,你可以再拽一点。”王杰希上了车,面无表情,心里甚至还有点想笑:刚离开我的微草堡就神气了?敢使唤本王了?看本王在家怎么收拾你这个方4000!
        果然,几个后辈们破涕为笑。
        “走了啊。”王杰希向窗外挥了挥手,车窗徐徐关上。
        窗外的风景慢慢向后移动,回过头去,还能看得见孩子们对自己挥手的身影。
        王杰希最后再看了眼微草俱乐部:微草,再见了。
——————画风突变的分界线—————
       “小鳖小鳖,我觉得师父和队长关系不浅啊!”袁薄情莫名兴奋。
       “呵呵。”冷漠的刘小鳖。
       “哼哼,看来这么多年我给你们灌输的‘知识’没有白费啊!”柳非得意的笑着,“他们俩一看就是————那种关系啦!”
       “yoooooo~”
——————画风突变的分界线—————
          车里,王杰希莫名打了个喷嚏,引来4000儿的关心:“小队长你是不是最近衣服又穿少了要不要把我的给你穿啊?”
      “专心开车。”
———————————————————
yoooooo~专心开车~

评论(2)
热度(20)

© 方弦-韩漫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