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弦-韩漫驴

【全职多cp主叶蓝】小蓝,还记得哥不?(四)

 *背景是各战队是用战队名命名的公司,属于荣耀集团联盟的分部 。
*喻文州和黄少天带着叶修在蓝雨公司参观。
*蓝雨办公室的玻璃是外面看得见里面里面看不见外面的。
*各战队的队长都是总理。
*叶修和许博远(蓝河)小时候认识。
*内附叶蓝,喻黄,林方,双花,方王,韩张等cp(暂时只想到这么多)。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不喜勿喷。
———————神奇的分割线——————
      许博远此时脸上笑嘻嘻,心里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今天他一定是没有看黄历,咋一直碰上叶神?碰上他准没好事!
        叶修淡定的看着许博远一脸深沉,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
      “那啥,小蓝,你是不是应该请我进去啊。”然而,站了五分钟之后,叶修这个“肥”宅看起来已经没有力气了(虽然只是虚胖)。
        许博远回过神来:“啊!对哦!叶神你快进来,别着凉了。”
        感觉,叶神对他时不时的发呆很熟悉啊。许博远关门的时候又出了神。这个念头一上来,又让他想起了早上叶修在病房里说的话,叶修的眼神和口吻,让他熟悉又陌生,他一想起,便会有隐隐的头痛。那早已尘封多年的记忆,似乎蠢蠢欲动。
        许博远用力晃了晃脑袋,妄图把这念头晃走。叶修很是好笑,摸上了他的头:“小蓝别晃了,再晃就更傻了。”说罢往里走,鼻子倒是灵的很,“哟,这么香,屋里煮了什么好吃的呀?”
        自己……又被摸头杀了?许博远呆了呆:“哦,那是我准备的晚饭……不对!”他终于反应过来,一下子炸毛了,“叶神你是在说我傻吗!!” 
     “你猜啊。”叶修心情很好的样子,转头进了厨房。
       “叶修你大爷!”
       “哈哈哈哈哈……”许博远很是困惑:这句话骂起来怎么这么顺口……(少年你的注意点错了)那就这样骂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面!!”
        许博远冲进厨房,拦下了叶修,关掉火:“叶神你不会做饭就不要进厨房啊!!”哎不对,我怎么知道?
       算了算了,幸好面没有事,吃饭要紧。
       许博远拿了碗筷,整齐的摆在叶修面前。
      “小蓝,你这是被脏心杰给传染了么,强迫症?”叶修微微挑了挑眉,“怎么了?”
       “没有……你是总理嘛,平时过得肯定跟我们这些小职员要好的多……”许博远有些支吾,还有点不好意思,“就……叶神,你肯定吃不惯我们平民百姓的饭……”
       “小蓝。”
       “嗯……”叶修突如其来的打断(低音炮)让许博远愣了愣。
         叶修的眼眸深邃了几分:“小蓝,我们是一样的,知道吗。”
       “嗯……”
       “我其实过的不一定有你好。”叶修一顿,“我基本上天天吃的都是泡面,其余时候都在游戏,我是资深的宅男了。有的人,虽然有一份好的收入和工作,但并不代表他过的就上流,可是他可以过的充实。有的时候,不要总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许博远继续呆愣:“叶神……”
       “怎么,被哥的话感动了么,不要太感激哥啊!”叶修以为他明白了,有所触动,又不正经起来。
       “不是……”许博远汗颜,又突然暴起,“叶神你天天吃泡面?!身体不要了?!会胃穿孔的啊!!怪不得早上会晕倒!!还有……”
        许博远独自喋喋不休地讲着,叶修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很让人怀疑他到底听进去了没有。
        “叶修!你有在听吗!”注意到了叶修无所谓的表情,许博远有些恼怒,直接点名了。
    “听着呢。”
    “真的?”
    “当然当然。小蓝你不饿么,先吃面吧,一会儿凉了。”叶修慢悠悠地说着。小蓝怎么跟他偶像似的,话变多了啊。不过比起那家伙,还是小蓝可爱。
    “阿嚏!!”黄少天躺在喻文州怀里打了个喷嚏,喻文州起身想拿一件衣服给他披上,黄少天拽住他的袖子:“哎哎哎队长你别走啊我不冷好着呢你看现在我不是不打喷嚏了嘛肯定没感冒一定是那个老叶不羞在骂我而且队长你怀里这么热想想都不会冷啊我不是在说你傻啊队长我只是唔……”
        没等他说完,喻文州就吻上了黄少天。黄少天面色通红,快要没气(bushi)不能呼吸的时候喻文州才放开他:“这样不冷了吧。”浅紫色的眸中满是促狭的笑意。黄少天缓了好一会儿,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队长……你怎么这样……”喻文州笑了:“我只这样对少天啊。”
        镜头转回叶修这儿。
        “叶神……味道怎么样?”许博远看着叶修“哧溜哧溜”吸面条,忍不住问道,眼睛亮亮的,像是在邀功的小猫。
        “不错,比泡面好吃一百倍。”叶修这真是昧着良心说话,许博远什么都好,做饭最好,手艺堪称一级棒,这大概是上帝对他这个宅男加单身狗的恩惠。
        听了叶修的夸奖,许博远感觉有点儿飘忽:啊啊啊啊啊!!叶神夸我了!叶神夸我了!!我是不是可以上天了!!!他突然想喻文州要是听到肯定会说:“不行哦,少天只有我能上。”
        想到这儿,许博远“噗嗤”一声笑出来。叶修一脸懵逼,小蓝高兴疯了?还是傻了?反正我都喜欢。
——————神奇的分割线———————
那个,写的渣,低产,希望大家能不嫌弃哈。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评论里指出啊。

评论
热度(15)

© 方弦-韩漫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