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弦-韩漫驴

世界抵不上眼中的你【主杰佣\微裘律】(段子)

*半真实事例小段子

*监管者都是老师,求生者都是学生,初中生活

*时间线是2017年的秋游

*ooc预警

*真的是“奶”布了

——————姨母笑的分割线——————

今天去xx浜秋游。

解散了以后,奈布想随便找个地方躺到回校。

不料弗雷迪拽着他就跟在杰克和裘克后面跑。

还举了个照相机,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小心翼翼,不露声色(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跟做贼似的。

他还美名其曰“了解老师们的课余爱好和习惯”。

用奈布的话来说,就是“整个儿一八卦狗腿跟踪狂”。

弗雷迪才不管他说他什么。

拍照拍的起劲。

奈布虽然嘴上不说,可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好奇。

他也挺想知道杰克(奈布都这么叫)平常都干些什么。

所以就随他拉着了。

跟了一段时间后,弗雷迪觉得自己水喝的有点多,要去上厕所。

临走前把照相机托付给了奈布,让他接手拍照的任务。

神情严肃、庄重。

你觉得奈布会去拍吗?他是那种人吗?

当然会去拍,就是那种人。

奈布拍了几张,躲到角落里翻了翻,嘀咕着“我的手艺还不错嘛”。

然后照相机就被身后的人抽走了。

被身后的人抽·走·了    走·了    了。

奈布暴起:“混蛋!还给我!”

你问奈布对谁都这样?

当然不是。

这么重的玫瑰香水味不用回头就能知道是谁了好伐?!不对他什么时候到我后面的!奈布在心里咆哮,虽然现实中也在咆哮。

果不其然,杰克笑吟吟地站在身后,手中还抓着弗雷迪的照相机。

因为他们十分萌的身高差……所以奈布怎么跳都够不到被杰克高高举起的照相机。

奈布觉得现在的自己蠢极了。

于是他转身就想走。

不过真的只能“想”走。

杰克抓住了奈布的肩膀,强行把他掰了回去。

“小奈布~你是在偷拍我吗?”

“不是,”奈布无力地翻了个白眼,“都是莱利拍的。”

“哦?”杰克笑的意味深长,“那我怎么听见……”

“我就拍了最后几张。”

“最后几张?这几张?”

“嗯……”

杰克笑的更欢了:“那小奈布,你这拍的,不都是我吗?”

奈布有些不信,凑过去一看……

还真都tm拍的是这个混蛋。

还是单人照。

“我,我……”

奈布涨红了脸,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

他不得不承认,那时的自己,眼中只剩下了杰克,整个世界在他的光芒下,似乎都变的黯淡无光。

他又看了几眼照片,想找出点别的东西来解释。

杰克近距离斜望着奈布认真又倔强的脸庞,突然一偏头。

……

“混蛋!!!混蛋杰克你干什么!!!”奈布声嘶力竭,退出去老远,脸上红的不像样。

“当然是……亲你啊~”杰克依旧笑嘻嘻。

奈布瞪着杰克,却对他那张过分英俊的脸下不去手,气的牙痒痒。

“滚!滚!别让我看见你!”

奈布逃也似的跑了。

明明说是让杰克滚,自己却跑了。

“小奈布~别走呀~”

男厕。

裘克邪笑着逼近刚刚上完厕所并洗好手(什么鬼)的弗雷迪,道:“我可是等你很久了呢~据说你偷拍我?”

弗雷迪感到身上一凉:“老师,求放过……唔!!”

评论(2)
热度(37)

© 方弦-韩漫驴 | Powered by LOFTER